图书馆
2018年2月3日《成都日报》:川剧《尘埃落定》三度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4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川剧《尘埃落定》三度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今日将在锦江剧场上演

记者 李雪艳

 

昨日,记者从市川剧研究院获悉,该院有两个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其中,川剧《尘埃落定》巡演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川剧《天衣无缝》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这也是川剧《尘埃落定》第三次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川剧《尘埃落定》于2014年3月27日首演,截至去年9月,已演出146场,观众超10万人次。2015年,该剧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2017年,该剧又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去年5月,川剧《尘埃落定》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剧组随后根据专家意见对该剧进行了修改、调整和提升。今日,新版川剧《尘埃落定》将在锦江剧场上演,这也是新版川剧《尘埃落定》首次在锦江剧场亮相。

川剧《天衣无缝》由谍战剧《伪装者》编剧兼原著作者张勇创作。该剧主创人员中,编剧、音乐创作、指挥、演员等都来自市川剧研究院,是一部充满地道成都味儿的川剧。

 

温馨提示 x

如果在校外网络访问数据库,请先登陆信息网络中心VPN系统,登录地址:https://vpn.c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