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空间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预约服务 >> 空间预约

成都大学图书馆学术空间情况一览表


空间名称

活动类型

空间容量

空间位置

设施设备

申请方式

使用时间

咨询电话

报告厅

会议、报告、讲座等(不包含培训类)

250人

图书馆一楼

电子屏、音响设备、空调系统


提前两天电话预约,填写图书馆学术空间使用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签字盖章)发送至21967626@qq.com。


工作日9:00--12:00 14:00--17:30

84616007

杨老师

“阅享慧”


会议、学术研讨、学习交流等

大成厅:50人

其余空间:10人

图书馆九楼,共九个空间

会议桌椅、空调系统

提前两天电话预约,填写图书馆学术空间使用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签字盖章)发送至347082141@qq.com。

84616118

刘老师

“启智堂”

成大学人文献专区

“师说”主题沙龙等

40人

图书馆二楼大厅东侧。

阅览桌椅、空调系统

提前两天电话预约,填写图书馆学术空间使用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签字盖章)发送至14152740@qq.com。

84616115

胡老师


“润心堂”

经典悦读文献专区

“悦成”主题沙龙等

20人

图书馆二楼大厅西侧。

阅览桌椅、空调系统

提前两天电话预约,填写图书馆学术空间使用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签字盖章)发送至185310246@qq.com。

84616116

李老师


成都大学图书馆空间使用管理办法

      为满足学校重要会议、专题讲座及师生学术研讨、学习交流等活动的空间需求,保证图书馆空间正常、安全、有序的使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管理原则

      1.空间使用由图书馆统筹协调安排。原则上按照申请时间顺序安排使用。

      2.空间使用实行预约申请,申请空间只限本校师生使用,不得转让他人。

      3. 预约成功后若不能如期使用,请提前电话告知取消或更改。

      4.空间使用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谁使用,谁负责”,申请部门或团队须明确现场责任人,负责空间使用期间的工作联络、安全保障、应急处理等工作。

      二、使用须知

      1.使用空间举办的所有活动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2.支持配合图书馆三全育人工作,同意在活动开始前播放不少于十分钟的图书馆推广宣传片。

      3.未经图书馆同意请勿在空间悬挂、张贴标语,请勿改变空间布局,请勿将空间物品搬移挪动,请勿拆卸电子设备或更改其设置。

      4.活动期间保持空间环境整洁,禁止喧哗,尽量减少对其他读者的影响。如遇读者投诉,管理员有权制止直至终止使用。

      5.因使用、管理不当造成图书馆空间设施损坏或丢失,由使用部门或团队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6.“使用时间”之外原则上不安排空间使用。

     

       空间介绍:

      “启智堂”成大学人文献专区:收集整理建校以来我校学者部分学术成果,旨在建设成为展示学校发展成就、成大学人风采的重要窗口;利用此平台,所创设的“师说”微论坛,意在建设成为弘扬“求真务实”的成大精神的窗口,涵养“雅成大德,恒成大器”的文化性格的载体。最终建设成为青年学子爱校教育基地。

      “润心堂”经典悦读文献专区:“悦成—经典悦读沙龙荟”以润心堂经典悦读文献专区为依托,是图书馆自“师说—成大学人微论坛”之后,推出的又一文化活动品牌。“悦成”以阅、书、学子为特点,旨在以丰富的经典文献资源及多样的空间资源为平台,通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促进成大学子阅读习惯、独立思考和终身学习的养成。







附件【图书馆学术空间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