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学科服务 >> 查收查引

服务简介:

查收查引服务是根据用户需求,通过检索国内外权威数据库(如SCI、EI、ISTP 等),查找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出具检索证明,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的一种信息咨询服务。外文文献检索证明通过与清华大学图书馆合作,由清华大学图书馆出具;中文文献检索证明由我馆出具。我校教师可直接联系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免费开具检索证明。

服务流程:

下载文献检索证明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将申请表发送给表内所留图书馆员邮箱——图书馆员处理申请——清华大学开具证明,邮寄回我馆(外文)——我馆收到证明(外文)——通过电话或邮箱通知本人到指定地点领取。(注:同一作者的同一篇文献只能开取一份证明,如老师需要多份请自行复印。)

服务时间:

周一: 8:45-11:45

周二至周五:8:45-11:45 ;14:30-17:00

寒暑假期间,具体服务及受理时间由图书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成都大学图书馆9楼904-2室学科服务部

联系电话:028-84616125


申请表下载:

 



附件【外文文献检索证明申请表.xls
附件【中文文献检索证明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