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京东读书专业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技术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s://m-tob.jd.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认证登陆

数据库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京东开发的以新书为主的专为高校读者打造的可随时、随地看书和听书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平台精选2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几乎所有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多,更新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种。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使用,让读者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使用方法:

        读者首次使用需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成都大学(本校),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app可在各应用商店或下方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