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全球科学出版社电子期刊库(试用有效期:即日起--2023年5月20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技术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试用期限:即日起--2023年5月20日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访问

访问地址:http://www.global-sci.org

数据库介绍: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于2006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出版科学技术刊物的学术出版社。GSP成立目的旨在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发布最先进的研究成果,为研究人员提供最专业的平台,以促进他们的最新发现。GSP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

      期刊编委由活跃在科研第一线的科学家组成,现任主编包括物理学家贺贤土院士,数学家郭柏灵院士、张平文院士、江松院士、方复全院士、陈志明院士、汤涛院士。经过近20年的建设,GSP多个期刊已经具备国际知名度,成为科学家们进行学术交流的优质平台。大多数期刊在SCI期刊排名中位于Q1/Q2区。其中4本SCI 期刊曾经在2015-2017年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其中《应用数学与力学进展》、《计算物理通信》、《东亚应用数学杂志》、《国际数值分析建模杂志》、《计算数学杂志》、《数值数学:理论、方法与应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等核心期刊,进入SCI和ESCI,《计算数学杂志》、《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入选2021年度中国科协高质量期刊目录应用数学一类,《计算物理通信》入选中国科协高质量期刊交叉数学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