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PQD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技术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s://www.pqdtcn.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点击访问地址直接访问

                校园网IP外:1、CARSI(点击登录

                                    2、VPN   (使用方法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从2002年起,国内若干图书馆、文献收藏单位每年联合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的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资源。现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余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

      我馆可访问2020年度集团订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