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Web of Science数据库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09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s://webofscience.clarivate.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点击访问地址直接访问

                校园网IP外:1、CARSI(点击登录

                                    2、VPN   (使用方法

数据库介绍: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E) 是一个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了超过9,0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0多个学科领域。SCIE数据最早可回溯到1900年,每天更新数据。SCIE能确保科研人员及时获取最权威最前沿的科研信息,全面了解课题的起源、发展和应用,从中获取创新性的研究思路,进行基金撰写申请,将能够提高学术科研效率、促进学术科研产出。

       学科覆盖:覆盖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0多个学科

      数据类型:数值型/全文型

      收录时间: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

      数据来源:来源于全球9,000多种优质SCIE学术期刊

      特别提示:

      1.SCI数据库是文摘型数据库,本身不包含全文下载。检索结果中的全文链接只可以查看我馆已经购买的数据库中的原文,对于我馆没有购买的数据库则不能访问全文。

      2.目前我校师生可以访问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2009年以来的内容。


附件:

WOSCC_快速参考指南_.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