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信息系统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4-19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www.rdfybk.com(推荐)

                 http://librenda.cdu.edu.cn(镜像)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点击访问地址直接访问

                 校园网IP外:VPN   (使用方法

数据库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专注于人文社科,涵盖了人文社科的各个方面,哲学、政治学与社会学、法律学、经济学与经济管理学、教育学、文学与艺术、历史学、文化信息传播学以及其他学科。其精选公开发行报刊上的重要论文,内容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重要的代表性,能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部门的现状、成就及新发展。出版的数据库是从全国人文社科类期刊报纸中收录精选而来。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形成了涵盖面广、分类精当、兼收并蓄的完备的社科信息数据库体系,填补了人文社会科学数字出版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思想文化和科学研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