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全国报刊索引数据库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4-18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s://www.cnbksy.com/(推荐使用)

                 http://libbksy.cdu.edu.cn/(镜像站点)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点击访问地址直接访问

                 校园网IP外:VPN   (使用方法

数据库简介:

      《全国报刊索引》创立于1955年,是上海图书馆主管主办并倾力打造的专业信息服务品牌。六十余年来,《全国报刊索引》已由最初的月刊出版,发展为汇聚两百年历史文献成果,集成近现代报纸、期刊、图书、会议论文为一体,并进行内容深度挖掘和组织的特大型综合性知识服务体系。经过数十年坚持不懈地资源挖掘和合作共建,《全国报刊索引》已海纳近代时期的20,000余种期刊、4,000余份中英文报纸、120,000余种图书以及10,000余种现刊,实现了书、报、刊、图的全覆盖。

        我馆采购子库包括:全国报刊索引数据库—篇名库、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