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超星期刊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08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访问地址:https://qikan.chaoxing.com/

访问方式:无IP限制,直接访问

数据库介绍: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国内中文期刊约7000种,其中包含约核心刊约1300种,期刊支持电脑端及移动端中英文文献检索,支持一般检索、高级检索、期刊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此外超星期刊与传统期刊还拥有以下不同特点:

        1、流式媒体阅读:电脑端及手机端自适应屏幕阅读,自动换行、自由放大、自动回行,复制粘贴无乱码。同时提供一键PDF下载。

        2、社交阅读分享:嵌入了十一个传播通道,任何一篇文章或专题可以自主发往微信、消息、通知、小组、笔记、书房、通讯录、朋友圈、课程。

        3、全终端同步数据:手机上的使用数据在电脑端个人空间可以同步显示,同样在电脑端收集、批量编辑、整理、分析的成果,在手机端也可流畅调用。

        4、域出版:即时出版(与出版社同步)、按篇出版、以域聚类、流式媒体、学术生态(创用编藏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