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关于图书馆艺术学科分馆试开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综合办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尊敬的读者: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图书馆全力推进,艺术学科分馆自321起试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8:0017:00后停止入馆。法定节假日开放安排另行通知。

二、艺术学科分馆地址

东盟艺术中心旁

三、开放体验区域

一、二楼阅览室的阅览座位供师生们体验使用,疫情期间实行隔位入座。

四、出、入馆流程及注意事项

1.实行入馆满额制。读者满额后停止入馆。

2.入馆时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扫场所码入馆。

3.在馆期间,请读者隔位就坐,请保持安静,不得扎堆聚集,保持间距1米以上,禁止在馆内饮食

4.存包柜暂停使用,读者私人物品自行妥善保管,离馆时请带走。

五、开放体验需要读者谅解事项

图书馆艺术学科分馆筹备工作还在加紧推进中,设施设备、空调还需调试,窗帘还没到位,图书还在按计划分步到位,所以图书馆艺术学科分馆借还书等业务服务暂时不能提供。

在试开放中师生有好的建议意见,或者不便之处,希望及时反馈给工作人员,我们在下一步建设中完善。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在图书馆艺术学科分馆有一个安静、愉快的阅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