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成都大学图书馆精密空调维修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编辑:综合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成都大学图书馆作为比选人以比选方式对成都大学图书馆精密空调维修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就本次比选内容提交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

一、比选编号: CDLIBZB202202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图书馆精密空调维修服务项目。

三、比选内容:具体采购要求见比选文件第三部分。

四、合格比选申请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在本地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条件,有固定经营场所及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五、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3)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4)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5)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第1项收一张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第234项查验原件后各收一张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2238日—2022310 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成都大学图书馆509室。

七、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22314日上午10:00前,成都大学图书馆九楼911会议室。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2022314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图书馆911会议室,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九、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大学图书馆网站上发布。

十、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系人: 钟老师            电话:028- 846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