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培训讲座:EPS数据平台助力论文写作
来源:成都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5-13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讲人:齐泓洋。

时间: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30

地点:图书馆2楼203室

主办:成都大学图书馆

 

主讲内容:

        课题、搞研究时到哪里去找专业详实的系统性数据(如某方面几十年发展变化的数据,或是同类地区横向对比的数据)?终于找到数据源却发现海量数据中抽取某些自己需要的特定指标如同大海捞针?终于找到了相关数据却发现需要另找专门的分析工具列表作图、分析处理?面对外文分析软件和一大堆数据搞得头昏脑涨,如果有一目了然的可视化数据处理工具有多好?


数据库简介: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又称经济性预测系统,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全球经济、宏观经济、贸易外经、区域发展、产业运行、企业数据多个数据库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