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成大学人微论坛《师说》第二季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编辑:综合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教师成长的三项修炼”

              -----杰出校友曾琴的成长故事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一个师范生、如何才能成长为卓越教师,是党和政府、高校、教师个人共同关心的话题。

我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历史悠久,涌现出一大批卓越教师。为推动人才培养, 2023年2月28日下午,通过图书馆、师范学院、校友会共同努力,“成大学人微论坛·师说第2季”在图书馆开启,特邀我校杰出校友、国家督学、四川省名校长、正高级教师、成都市第三幼教集团总园长曾琴以“教师成长的三项修炼”为题,从“匠心、灵动、德美”三个维度,为学校教师及教育专业的青年学生做了一场鲜活、生动、深刻的分享。现场气氛热烈,讲解直击学生灵魂、所讲故事不仅激发学生职业热爱的内生动力,也为学校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带来了实践界最新的信息。沙龙会由师范学院院长李敏教授作为嘉宾主持。沙龙会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林教授到场向曾琴校友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