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编辑:综合部 浏览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为加快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努力奋斗,11月0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感悟初心使命。

在浦江成都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战役史料、图片及老兵们搜集的文物,从不同角度和侧面,生动形象、客观事实地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举行祭奠仪式,向革命先烈的英雄表达缅怀之情。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之后,全体党员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郭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组织许下庄重的誓言,牢记并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红色基地体验与乡村振兴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先烈的信仰坚定,为了民族和人民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更坚定了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